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Saturday 26 March 2011

超high的一天!!!!

今天算是我玩音乐
玩到最high的一天了~
刚认识一位印度吉他手~
他根本就是(Jimmy Hendrix 第2带)
他弹的吉他超吊!
听他弹你完全就是在陶醉其中~
跟他一起玩感觉就像~
是在开演唱会~
他没什么弹到solo
都是我在弹~
我们的配合和
他唱歌把那整个气氛
弄的好高潮!(连弹一个小时半)

虽然只是一个小小的房间~
但我们弹到根本就已经
失去控制了~
重来没有这么High过!
我们甚至弹到背对背~
还吉他摩擦吉他~(只是还没摔吉他)
那种快感真的是无法形容!
玩音乐就是要这样!
尽情的玩!尽情的享受!
音乐就是我们!
一个人弹出来的音乐~
就是他的心声!
每个乐手的音乐里能看得出~
他对音乐的热诚和兴奋!
在他身上我学到蛮多东西~’
玩音乐就是要这样!
收放自如~
尽情享受!

我可以感受到那些世界
吉他手的high!
头摇~身体摆根本就不是装出来的~
在rock 和metal的世界里~
就是只有high和steam可以形容!
看来我已近对音乐上瘾了!
我还会再去!
决定了!
下次找他组band~
去演奏!
 Lets Rock the World!!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