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Tuesday 15 March 2011

不到最后不能放弃!

现在的世界!
什么都要文凭!haiz!
刚读完diploma
~想要去大学
可是却在烦想读哪一间大学!
其实自己已经有了想去的地方~
但父母不赞成~
或许这就是神的旨意吧~
毕竟我也祷告过了~
现在还离7月有段距离~
不到最后一秒不放弃!
我啊!真的很想去哪!
因为总觉得出过国回来
就会不一样~
眼光也会放的远点~
主啊!
我相信你已在我生命里有了计划~
所以无论去哪你都不会离开我!
但我还是会继续祷告的!
New Zealand!!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