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Saturday 19 March 2011

先求神的国~神的义~

今天学到了一堂功课~
(先求神的国神的义)
以往的我做事都是
我行我素~做什么东西都是
凭着自己的想法~想着如何
才可以赚钱和完成我的梦想~
其实我错了!我应该把神放首位~
敬畏耶和华是智慧的开团!
所以主啊!我要你的智慧!还有你的财富!
在我认为我们人最重要就是要有智慧!
你有了智慧就会有财富!
所以重现在开始
我要好好安排我的时间了~
过个充实的 生活~
等待去大学然后发奋
去完成我的degree!
A wise man will
never gv up of his dream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