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Wednesday 16 March 2011

我错了~

今天的我。。。
或许真的伤到你了吧~
对不起~不是有意的~
我只觉得逃避不是办法~
毕竟大家都是朋友~
如果你们其中一个~
逃避对方~
而导致朋友做不成~
我觉得很可惜~
我只想要我身边的朋友~
大家都能一起出去
吃喝玩乐~
不想再看到~
有你就没他
那种感觉就很像~
。。。
如果一起出去~
也要因为莫人的感受~
而拒绝不去~
看着别人去玩你没的去的感受
不是很好~
希望你会明白~
我不是有意的~
I m sorry...

感情真是叫人又爱又恨~
也是一种会叫人~
失去友谊的工具!
朋友和朋友之间~
千万别随便谈感情!
不然会叫你失去~
友情!
但你喜欢上你的朋友~
很想和他/她告白~
但却害怕被拒绝~
拒绝是小事~
最怕是1让他/她知道
你喜欢他/她~
过后就因为这样
而不能回到最初~
友谊的感觉~
就真的是太可惜了~
而彼此见面也尴尬。

爱的太真~
太容易让自己牺牲~
太容易让自己沉沦~
太容易不顾一切~
满是伤痕...

我一定要告诉自己!
别随便进入一段感情~
找到真的是自己喜欢的~
而可以认定她就是你一辈子的~
才进入~
我不想谈很多恋爱!!!
(虽然我还没真真谈过一场恋爱)
只想要谈一次就定终身!
不想浪费太多时间~
给不一样的女生!
(真心的一个就好)
一切都顺其自然吧~
该来的总是会来!
我不需要急.....
主会预备给我的。
Amen~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