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Tuesday 15 March 2011

朋友都说我现实!

主啊!你知道我想要的是什么~
一个精彩和富裕的人生!
而且我也要做音乐人歌手和福音歌手!
还有伟大的生意人!!!

有钱能使鬼推墨!
我要可以赚很多钱然后奉献去你的国度,
还有我要驾大车住大房子我要出名!
看起来我很现实也很敢想!
什么都讲钱和名利!
但没钱的话!万万不能啊!
如果我不去想的话~不追求的话!
我要怎样才能得到,
我要的精彩和富裕的人生?
我觉得那些不敢想的人才惨!
人生没目标!也不会进步!
只会停留在一个小小的圈!
我不要!我就是想要不一样的人生!
精彩的人生!所以我才会去读书
就是想要自己的未来不一样!
不想没出息!满脑子都是在想要如何的赚钱,
和追求自己想要的人生!
(但我现在还没装备好)
很想要有个伴侣!但我没钱啊!
!还是要跟父母拿钱!
所以现在没资格交女友吧!
怕另一半受苦~
我的人就是这样另可自己吃苦也不要另一半受苦!
或许真的要等我读完大学找到工!
我的Mrs.Right~才会出现吧!
这样对我对她会比较好!
我是一个有老婆可以没有朋友的人
~老婆第1~家人第2~朋友最后!
朋友都说我很现实!
或许这就是我吧!因为老婆是陪你度过下半辈子的人!
所以不疼怎么行?

没钱真的很惨要做什么都不行!
现在的我想去哪里就去哪里!
根本就不用烦钱!
但如果我没父母了!
我又会是怎样呢?
不行了!我要去半工半读了!
不能一直依赖着父母!
我已经是大人了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