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Tuesday 31 May 2011

对不起!朋友!

没想到一段友宜就这样没了~
原本只是想在这几个月~
把大家的友情都搞好~
没想到却...............
 
或许是我用错方式了吧~
才会变的现在这样~
说不伤心是假的!
会变成这样或许真的是...
我一个人造成的吧~

朋友真希望能回到以前~
那个只是单纯的友谊~
和快乐的回忆~
我没想要避开你噢~
只觉得这样你会好过一些~


想回到过去~
那最初认识的你~
不会像现在这样~
闹到大家都不开心~
误会我的人没关系~
你们可能不明白~
我可以理解~
但我不是你们想像中的那种·~
放心吧~
时间会带过一切~



只能说我输了 ~
也许是你怕了~
我们的回忆~
没有皱着~
你却用避开~
当下句点~




相信不久后~
我们大家都会忘记~
那些不愉快的事~
我们还会~
像以前那样~
有说有笑~
分享心事^^
变回以前~
那单纯和快乐的友谊~


 
朋友一生一起走
那些日子愿长久
一句话一辈子
一生情一杯酒

朋友不曾孤单过
一声朋友你会懂
还有伤还有痛
还要走还有我



对不起!朋友!
对你造成那么大的伤害~









说出来了~心情也松了^^


0 comments: